顏寬恒控遭黨工嗆聲 陳柏惟反擊「打人的喊救人」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將在下個月23日投票。隨著投票進入倒數,雙方隔空叫戰越來越激烈,刪Q總部提供影片,由前立委顏寬恒出面指控,在一場活動上,遭到陳柏惟陣營嗆聲,但是陳柏惟馬上回應,當時是顏寬恒先上台宣傳罷免,基進黨的黨工才會反擊,沒有要嗆任何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之位明決戰 張亞中向黨員喊話:決定台灣命運的一刻來了!

刪Q總部開記者會,播放這段17秒長的影片,穿紅背心的是陳柏惟陣營,步行經過的,是前立委顏寬恒。

前立委顏寬恒說,「我也不是受害者我是不會害怕,但是因為我們現場有很多的志工姊妹,被他們嚇到了。」陳柏惟陣營馬上回擊,舉牌的是基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,他不滿九月二十一號,在大肚萬興宮,辦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,顏寬恒上台時公然宣導罷免陳柏惟,所以才會在顏寬恒下台後,對他表達意見

顏寬恒控遭黨工嗆聲 陳柏惟反擊「打人的喊救人」

基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李宗霖表示,「我才在活動場外宣傳說1023支持陳柏惟,反對罷免也有問他說為什麼要抹黑跟造謠,完全沒有他所謂的對志工叫囂。」

顏寬恒控遭黨工嗆聲 陳柏惟反擊「打人的喊救人」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這個我看漫畫感覺就是技安打大雄的時候,大雄要抵抗技安控告大雄傷害罪神經病。」刪Q總部還提供了另外一段畫面,是2019年12月14日,當時的立委候選人陳柏惟,在台上消遣顏寬恒,時為立委候選人陳柏惟(2019.12.14)曾說,「他說酒店不付錢我說寬恒帶我去他說不用錢。」

顏寬恒控遭黨工嗆聲 陳柏惟反擊「打人的喊救人」

前立委顏寬恒批,「我也不可能會跟他上酒店今天他信口開河,胡說八道。」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表示,「我不知道他是歧視酒店還是歧視付錢,那不是負面的東西你就不存在惡意,他如果覺得上酒店是惡意的他先確定這件事。」從誰對誰嗆聲,到大翻選前的舊帳,刪Q總部在對罷免案加溫,陳柏惟則照自己的步伐,座談會一場一場辦,當面與鄉親溝通,希望他的服務熱忱讓選民有感!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:台灣加入CPTPP是「海嘯來了」有3大衝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