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最美伸展台!「芝蘭公園海景平台」9/11啟用

為了打造台灣,成為自行車騎乘大國,觀光局整合服務一條龍,發展自行車觀光旅遊,有「海上最美伸展台」之稱的,芝蘭公園海上景觀平台,最近正式亮相,成為北海岸國家風景區內最新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禾馨收費驗抗體 北市府認定違規下週開罰

眺望夕陽以及無敵海景,新北三芝的淺水灣,不管是漂亮的海岸、浪濤或是美麗的夕陽。總會吸引不少遊客到訪,而最近又多了新的景點!民眾都走上這座「海上最美伸展台」俯瞰踏浪斜暉相映的美景,並在象徵婚戒的浪漫意象裝置前,拍下幸福的合照。

海上最美伸展台!「芝蘭公園海景平台」9/11啟用

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美秀說,「平台呢現在已經成為,台灣網紅最喜歡的打卡熱點,然後遊客呢遊覽車還有平日,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,來我們這邊吹海風,看整個平台的感覺。」

不只如此,由於平台就坐落在雙灣自行車道旁,欣賞完美景後,便可以騎著租借的鐵馬,享受迎面而來的徐徐微風,在北海岸一日遊。從潛水彎沿著海岸線,騎8公里就可以到白沙灣,繼續騎到3公里還能抵達極北點,富貴角燈塔,之後還能再往萬里野柳,欣賞山海美景。

海上最美伸展台!「芝蘭公園海景平台」9/11啟用

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美秀說,「北海岸自行車步道所到的點,不是沙灘就是海灣,不然就是最美的野柳女王頭,你也不會迷路,因為只要有轉彎的地方,我們一定會有告示牌,當然地上也會有指引,那最後大家會想說,騎自行車我要歇歇腿,所以我們也有借問站也有修車。」

觀光局透過環島網路的優化,提升騎士的安全性和舒適性,並利用自行車路線串聯景點,針對景點特色或路線難易特性,提供不同主題遊程,並加強軟體面的整合服務,要打造台灣成為自行車騎乘大國。

海上最美伸展台!「芝蘭公園海景平台」9/11啟用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事實查核/【錯誤】網傳「根據英國官方資料統計印度Delta毒株案例...接種疫苗無助於降低染疫時的死亡率,相反地還提升了死亡率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