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公司廠房火警 鐵皮扭曲變形設備燒毀

桃園一間專營事業廢棄物處理的環保公司,晚間傳出火警,警消出動45人到場搶救,火勢在一小內受到控制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因為現場堆放廢棄物和溶劑,燃燒後傳出刺鼻的化學味,環保署人員到場瞭解狀況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酒鬼竊賊?小偷不偷錢 A走家中十幾罐高粱酒

環保公司廠房傳出火警,消防隊獲報立刻出動,迅速將火勢撲滅,看看廠房外的鐵皮,因為燃燒後整個扭曲變形,裡頭的設備也遭火勢波及。

環保公司廠房火警 鐵皮扭曲變形設備燒毀

儘管火勢已經被控制,但就怕有人員受困,消防弟兄再度進到廠房內,要做最後確認,事發在周五晚間六點多,桃園一間專營事業廢棄物處理的環保公司,突然起火燃燒,消防隊出動45人、20輛消防車到場灌救,大約一小時將火勢完全控制,不過現場堆放不少廢棄物和廢溶劑,燃燒後傳出陣陣化學臭味,環保署人員也到場瞭解狀況。

桃園消防隊觀音分隊小隊長張凱欣表示,「到達現場之後發現是,裡面堆放廢料太空包發生起火,經過搶救之後目前一樓火勢已經控制住了,現在在逐步的清查其他的火源,目前是沒有人員受困的。」

所幸沒有人員受傷,不過詳細起火原因,得等火調人員調查後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紅「換臉」惡搞玩過火 傳林俊傑提告求償百萬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