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變凶殺! 玩骰子起口角 21歲凶嫌刺死男

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!一群人在一間串燒店慶生,壽星的朋友陸續來了,大家也都喝開了,還拿骰子玩吹牛的遊戲,其中,有2名互不認識的人,玩到起口角,其中一個人情緒激動,甚至氣到拿出刀子,結果一刀刺中對方左胸,送醫後宣告不治,一場開心的慶生趴,鬧出命案。

更多新聞: 名醫購上億別墅預售建案 10年未完工4千萬討不回

串燒店鐵門拉一半,一群人進來,開心幫朋友慶生,沒想到生日會變調濺血,沒多久,來了一輛救護車,載著傷者,一路鳴笛趕往醫院,患者左胸中刀,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店內亂成一團,桌上全是打破的玻璃酒瓶碎片,另一邊還血跡斑斑,事發在9月24日凌晨3點多,新北市淡水新春街一家串燒店,衝突過後,一群人鳥獸散。

1名男子想跳社區圍牆逃逸,被好幾名員警當場壓制,這名李姓嫌犯,除了動手打死者之外,還是毒品通緝犯。

警方調查,串燒店給1名邱姓男子慶生,原本潘姓死者這邊在店內狂歡,後來江姓男子這邊2男1女續攤趕到,過程中,玩骰子吹牛,江姓男子跟潘姓死者起衝突,不只李姓男子攻擊死者,江姓男子還拿出預藏刀械刺向被害人左胸,一開始,他們還被業者趕出去,想不到被害人突然倒地,大家趕快叫救護車。

行凶的21歲江姓嫌犯被警方循線逮捕,依殺人罪送辦,誰也沒想到,一場慶生派對,互不認識的朋友砍死人,恐怕最尷尬的還是壽星本人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簡士峯、張庭翔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劇組陽明山拍戲遭蜜蜂攻擊 11人緊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