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全運會在新北!聖火3路傳遞開跑

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,首創從3路傳遞聖火,分別是公路、鐵路和網絡,公路部分,由抗疫英雄消防隊員尤偉檁帶領,鐵路則是熱血主播徐展元和藝人雷艾美,坐火車環島,開始傳遞聖火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要延續東奧精神,讓全民共襄盛舉。

更多新聞: 搶攻商機!電商強打「雙北最快兩小時到貨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把手中的火炬,交給每位火炬手,宣告110年全國運動會,聖火隊正式出發。這一次聖火,17日在野柳地質公園點燃,24日展開傳遞,第一次由公路、鐵路、網路三路齊發,包括傳統的公路傳聖火,將會抵達22個縣市。

110年全運會在新北!聖火3路傳遞開跑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「讓我們這個熱情,能夠帶動繼東奧運動賽事以後,所有的好手在10月16日到21日,齊聚新北市,能夠創造更好的運動紀錄。」

鐵路傳遞則由熱血主播徐展元以及藝人雷艾美,坐上火車專車,從板橋車站出發,往東開始環島一圈,4天內會到達19個車站,其中還有一名年紀最大的火炬手,82歲李爺爺也來共襄盛舉,李興隆說,「這個獨創的一種活動,過去從來沒有,這次創新的活動我們認為很好。」

110年全運會在新北!聖火3路傳遞開跑

這一次加入網路傳聖火,虛擬實體整合,邀請全國民眾一同追聖火,為體育選手加油,再創超越顛峰的成績。廣邀全民加入聖火隊,延續東奧運動風潮,新北市做好萬全準備,迎接全運會到來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哥大iPhone13開賣會 郭婞淳、黃筱雯蒞臨掀高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