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偷租書店4500元遭逮 一查竟身背「7條通緝」

台南一間24小時的租書店,遭小偷偷走放在櫃台內的4500元現金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嫌犯,以車追人,在大東夜市找到人。嫌犯一開始還用假身分企圖矇混過關,被警方識破,更查出他竟然被5縣市發布7條通緝,移送後遭到收押。

更多新聞: 擾人清夢!暗夜多輛名車 聚集年輕人朝天空放煙火

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凌晨來到台南永康這間24小時的租書店,只見他左手拿著一個東西,轉個身後,東西交給右手,偷偷塞進褲子口袋,沒過多久,他見櫃台沒人,又偷偷跑進去,拿走4500元現金後快速離開,前後作案不到10秒鐘。店家發現現金短少,趕緊報警。警方以車追人,在大東夜市找到正和女友逛夜市的孫姓嫌犯。

男偷租書店4500元遭逮 一查竟身背「7條通緝」

南市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表示,「孫嫌利用了劉姓假身份想要矇混過關,但員警發現可疑利用人臉辨識系統,查出真實身份但孫嫌仍一再的辨稱,最後帶返分局按捺指紋,才讓孫嫌百口莫辯。」嫌犯企圖用假身份矇混過關,被警方識破,原來他被通緝在案。

男偷租書店4500元遭逮 一查竟身背「7條通緝」

南市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表示,「孫嫌係遭5縣市發佈7案通緝之通緝犯。」46歲的孫姓嫌犯分別因為竊盜、詐欺、偽造文書等,遭台南、雲林、南投、新北、台北等5處地檢署發布通緝,完全就是個老手,一旁的女友這才發現男友的真實身份,相當傻眼!警方訊後移送,目前已被台南地院收押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涼辣妹鑽民宅 下班員警衝現場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