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修廠深夜大火 老闆救火手腳臉燒傷送醫

高雄市苓雅區一家汽車修理廠,深夜發生火警,當時老闆一個人在廠內修復汽車,在修車操作時,疑似因一旁電線忽然起火,導致引發屋內火警,他當下想自行滅火,不慎燒傷,緊急送醫,而消防人員出動19車、45人前往搶救,起火原因不排除是電線走火,詳細原因還得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投資公司涉不法吸金10億 負責人200萬元交保

熊熊大火燃燒,消防人員噴灑泡沫水來抑制火勢,起火地點是高雄市苓雅區一家汽車修理廠,火勢猛烈,消防人員出動19車、45人前往搶救,12分鐘就撲滅火勢,雖然沒有人員受困,但起火當下,老闆發現惡火,想先自行滅火,不慎燒傷。

高雄汽修廠深夜大火 老闆救火手腳臉燒傷送醫

目擊者表示,「就是從車邊燒起來,2個人裡面就我們2個人,應該是電線走火汽油燒起來,老闆他就手受傷。」

所幸老闆送醫後,傷勢沒有大礙,但汽車修理廠的滅火卻相當不簡單,因為廠內有汽油跟不少易燃物,火勢一度控制卻又復發。

高雄汽修廠深夜大火 老闆救火手腳臉燒傷送醫

高雄市消防局第一大隊中隊長林鍾燦表示,「就是一部汽車走火,汽車的火警,他本身在油桶就會有油,或者是塑料撲滅的過程當中,就會有反覆的復燃的現象,我們後面就是用泡沬把他壓制下來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老闆一個人在廠內修復汽車,在修車操作時,疑似因一旁電線忽然起火,導致引發屋內火警,至於真正原因,還得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10全國運動會傳遞聖火 公路、鐵路、網絡 三路齊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