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車雙載搖搖晃晃 駕駛、乘客都喝酒

好心的代價實在太大了!高雄一名女子日前自己在家小酌,喝完一杯水果酒後,接到朋友電話,因為剛聚完餐,喝了點酒,想找人接送,王姓女子不顧自己也喝酒,好心答應對方,沒想到路上被警方攔下,酒測值超標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「條子鴿」被告違反社維法 北市警局通知未到場

警方看見前面雙載的機車,騎得搖搖晃晃,立刻將人攔下,騎車的王姓女子也承認,確實有喝酒。

 摩托車雙載搖搖晃晃 駕駛、乘客都喝酒

騎車的,喝了酒,後座的男子,也滿身酒氣,當天晚上,王姓女子自己在家喝了一杯水果酒,接到朋友電話,剛喝酒聚完餐,沒辦法騎車,希望找人來載,王姓女子想說距離不遠,好心答應對方,沒想到...以為自己只喝一杯,騎車載朋友,短短200公尺,應該不是問題,但好心的代價可不小,酒測值超標,當場被逮。

 摩托車雙載搖搖晃晃 駕駛、乘客都喝酒

高市警三多派出所副所長丘國正表示,「王女事後對自己心存僥倖行為,悔不當初,稱好心反而做了壞事。」陳姓男子喝了酒,怕酒駕,卻找來同樣也喝酒的朋友當代駕,害得朋友被抓,自己也因為沒勸阻酒駕,吃上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的「犁田」了!苗栗車禍兩車衝入田釀3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