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限量! 台南隱藏版炒飯 13尾蝦鋪滿飯盒

台南一間專賣炒飯的店家,推出隱藏版炒飯,整整13尾海蝦,舖滿整個飯盒,光看就很過癮,在屏東則有業者,主打客製化鍋燒麵,七八種豪華海鮮堆疊,干貝、鮑魚、小卷,讓海鮮控吃的超滿足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大學國慶親善團赫見「張榕容」 特訓「眼睛微笑」熱情迎賓

食材在鐵鍋中翻炒,白飯、蔬菜,還有這一尾一尾的蝦子,每一隻都比手指頭還要長,香氣撲鼻的炒飯出爐,滿滿一個便當盒,快要爆滿。

炒飯業者表示,「想說做隱藏版炒飯,就是客人也新鮮,我們也提高炒飯的附加價值。」

每日限量! 台南隱藏版炒飯 13尾蝦鋪滿飯盒

蝦子鋪滿滿,份量多到不可思議,數一數總共13尾,相當澎派。店家選用東海岸的海蝦,非常受歡迎,不過老闆只有一個人經營,這美味的炒飯,每天限量一百分。

炒飯業者說,「我一天的能量大概炒一百份吧,沒有請人嘛,前段、後段工作,都是我一個人完成,所以有時候客人會覺得說,好像雨傘店來了不開,不是這樣。」

這家炒飯,在台南被網友封為,超狂蝦炒飯,常常剛過中午就賣完,讓想嘗鮮的人撲空。

每日限量! 台南隱藏版炒飯 13尾蝦鋪滿飯盒

一大勺蛤蜊、蝦子、小卷放進鍋,這一碗麵,用料也非常驚人,屏東這碗鍋燒麵,取名為大海的味道,海鮮就用了七、八種。

鍋燒麵業者蘇俊仁說,「蛤蜊我們就放滿一斤,然後帆立貝、干貝還有白蝦,客人突然來說想點這個,我每天大概限量10到20碗左右。」

顧客說,「屏東住那麼久第一次吃到,目前還沒遇到過很浮誇。」

鮮甜湯頭,集合海鮮精華,屏東市這家業者,主打客製化,鍋燒麵要多豐盛,就有多豐盛,一天限量20碗,賣完就收,想吃這一味,除了手腳要快,也要碰碰運氣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洪明生 南部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非洲豬瘟取消併袋通關 食儲堆滿待驗貨 報關行叫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