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揚言再杯葛 蘇貞昌:盼政府不要空轉、別浪費人民納稅錢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對於立法院的議程安排都尊重,只期望政府不要空轉,人民納稅錢不要浪費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,行政院也將3+11決策過程專案補充報告送至立院,報告中對因染疫逝世的民眾致歉。對於國民黨揚言持續杯葛,蘇貞昌表示,對於立法院的議程安排都尊重,只期望政府不要空轉,人民納稅錢不要浪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高唱塔綠班之歌 王世堅:近朱者赤「近柯者黑」、別跟柯文哲學壞

國民黨團不滿蘇貞昌未針對3+11決策公開道歉,上週占領主席台,讓院會空轉一天,國民黨團揚言將持續杯葛24日施政總質詢。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上午召集朝野協商研商「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『3+11』決策過程專案報告」及「第四會期施政總質詢」相關事宜。

對於可能再受國民黨團杯葛,蘇貞昌今早赴立院受訪表示,對於立法院的議程安排都尊重,「我只有期望政府不要空轉,人民納稅錢不要浪費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反對台灣加入CPTPP 外交部反擊:無權置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