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美高中生選拔意外插曲 第一名高票領先竟然是建中的學生!?

來自建國中學的何廢料同學,引發網路熱議並獲得超高票數(圖/翻攝自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網頁)

進入投票第二天的「惹不起的高校少女」選拔活動竟然出現意外結果,目前由建國中學的何廢料暫居第一名的位子,且一路遙遙領先其他少女們,才第二天票數就已經破一萬五且穩定上升中,完全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。

而第二名目前是來自金門高中的wen wen,第三名是金甌女中的+7,第四名則為基隆高中的Uliy,二三四名的票數非常相近,這項選拔活動也在各高中引起不小的風潮,各校除了支持自己學校的同學之外,更多是把票投給了來自建國中學的何廢料同學,超意外的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Meteor活動主辦方秉持尊重多元性別認同,讓所有認同自己是女生的男性報名參賽,卻造成何廢料本人爆紅,而何廢料本人是米特資深用戶且在Youtube有2.49萬訂閱者算是小有名氣,這次的參賽照片不認真看還真的會讓人以為是女生。

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活動熱烈,目前暫居第一名竟是建中的學生 (圖/翻攝自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網頁)

而比賽畫面也在各大社群瘋傳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:「男生都喜歡一些陽剛的東西...例如:男生(?」、「每天都把所有的票投給何廢料」、「男生偶爾也該欣賞可愛的東西,譬如可愛的男生」、「這票數也差太多了吧」。

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網頁:https://meteor.today/BeautyCampaign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