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2藍白想戰高市長 陳其邁提醒1點:高雄市民很恐怖

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「高雄市民很恐怖」,做得好會支持你,做不好馬上把你換掉。(圖/取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)
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,談到2022高雄市長選舉競爭者眾,他表示,「高雄市民很恐怖」,做得好會支持你,做不好馬上把你換掉,他承諾任內把高雄的產業做結構性的轉型,不會選2024。

陳其邁今天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,談到2018高雄市長選舉輸給韓國瑜,他直言是「傷心事」,對於2022高雄市長選舉,傳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派立委蔡壁如參選,國民黨也有意競爭,他則說,沒有特別想到選舉有關的事,至少市政運作還是一樣。

陳其邁表示,各界關心高雄是好事,國民黨主席選舉也在提高雄,但他認為,「高雄市民很恐怖,因為做得好會支持你,做不好馬上把你換掉」,這是民主制度下的應然,殷鑑不遠,就是要好好地做、認真做,大家自然會給予肯定。

周玉蔻詢問,柯文哲盯著他,對他的全國地位有幫助?陳其邁回應,大家都盯著他,「但我不會選2024,要選總統的可以不用管我」,不只強調他絕對不會選2024,也承諾要把高雄市長做好,要努力地做,希望在任內把高雄的產業結構做結構性的轉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