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同框鄧紫棋「身形大一號」!2人巧扮「蓮蓉月餅」比美
鄧紫棋(右)曬出與歐陽娜娜(左)的合照,並搞笑稱2人是月餅組合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中秋節受邀演出,表演完後她也曬出後台照,她穿上一身平口連身褲裝亮麗登場,相當俐落有型。一系列照片中,鄧紫棋也加碼附上與歐陽娜娜的合照,只見歐陽娜娜站在身型嬌小的鄧紫棋旁邊,整個人大了一號。鄧紫棋也搞笑比喻2人的穿搭像是「蓮蓉月餅」,一人是黃蓮蓉,一人則是白蓮蓉,相當逗趣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國慶不缺席!歐陽娜娜微博喊祖國獻「7字祝福」3男星也發聲

歐陽娜娜同框鄧紫棋「身形大一號」!2人巧扮「蓮蓉月餅」比美
鄧紫棋的連身褲造型,相當帥氣有型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鄧紫棋21日受邀參加大灣區中秋晚會表演,並獻唱她的招牌歌曲《喜歡你》,高超的歌唱實力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這次表演鄧紫棋穿上一套鵝黃色平口連身褲裝,腰間繫上皮帶,整體造型相當俐落帥氣。在後台時,鄧紫棋也把握機會和歐陽娜娜合照,展現出2人之間的好交情。

歐陽娜娜同框鄧紫棋「身形大一號」!2人巧扮「蓮蓉月餅」比美
歐陽娜娜(左)禮服較寬鬆,站在鄧紫棋(右)身旁,整個人大了一號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鄧紫棋官方身高為157公分,身形本來就比較嬌小,合照中,歐陽娜娜穿著一身深V純白禮服,腰間再繫上大大的蝴蝶結,造型唯美浪漫,不過由於服裝較寬鬆,也讓站在鄧紫棋身旁的歐陽娜娜,整個人明顯大了一號。由於2人的服裝顏色剛好一白一黃,鄧紫棋也在貼文寫下「中秋節快樂,白蓮蓉跟黃蓮蓉」,幽默比喻笑翻一票網友,歐陽娜娜也來留言「黃蓮蓉你好」,互動相當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腳踩拖鞋現身農村?相似度百分百網友笑:昆凌看了都懷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