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紫妍事件驚人真相!他揭「遺書」竟是爆料公司內幕的文件 
近日在台的韓國YouTuber「胃酸人」分享,韓國演藝圈的醜聞「張紫妍事件」,並揭開真實事件的樣貌。(圖/翻攝「胃酸人 위산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對於很多年輕男女來說,進入娛樂圈是他們的夢想,然而,明星這個職業看似光鮮亮麗,但背後卻可能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。近日YouTuber「胃酸人」分享,韓國演藝圈的醜聞「張紫妍事件」,他仔細查了當初韓國所有調查資料要來還原真相,其中他指出,被大家認為是遺書的文件,其實根本不是遺書,而是前經紀人劉章浩拿來威脅原公司金社長的文件,但張紫妍因害怕內容被公開,於是拜託劉章浩將資料還給她,卻被無情地拒絕,最後就走上了絕路。

更多新聞: 爆紅人妻露臉了!杭州鄭女士直播脫口罩「一夜掉7萬粉」 網友一看崩潰了

在2009年3月,韓國女星張紫妍在家上吊自殺,並留下遺書,遺書內容指控了經紀公司逼迫她陪睡近百次,胃酸人表示,傳聞中張紫妍留下的遺書,其實並非遺書,而是她與前經紀人劉章浩和李美淑,為了打擊公司金社長,一起把過去金社長對他們做得醜陋事情整理成文件,並拿文件去威脅金社長別再抓著李美淑把柄,放她離開這間公司。

張紫妍事件驚人真相!並非遺書是文件?壓垮她的竟是前經紀
胃酸人表示,傳聞中張紫妍留下的遺書是份文件,是為了打擊公司金社長才寫的。(圖/翻攝「胃酸人 위산맨」YouTube)

結果卻不如人意,張紫妍感覺到這份文件可能會被公諸於世,但她並不希望被大眾知道她的黑歷史,擔心形象毀於一旦,於是去請求劉章浩將她寫的文件還給她,卻被狠狠地拒絕,胃酸人認為,張紫妍是不想事情被公佈出來,心理壓力過大才走上絕路。

張紫妍事件驚人真相!並非遺書是文件?壓垮她的竟是前經紀
胃酸人提醒,很多新聞都要經過一段時間整理,資料才會真的完整。(圖/翻攝「胃酸人 위산맨」YouTube)

胃酸人指出,在這整起的事件中完全沒看見有關樂天、辛格浩、辛東彬的名字,「我從沒聽過韓國媒體,或哪份正式文件裡面,有講到樂天集團跟張紫妍之間有什麼關係」,他們唯一的關聯性,就是張紫妍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樂天集團的廣告,但在中國媒體的報導卻指出,張紫妍和辛格浩、辛東彬有發生關係,最後被他們害死,讓胃酸人一臉疑惑「這樣合理嗎?」,讓他不解為何中國媒體要這樣報導。

最後胃酸人提醒,新聞在事情爆發的第一時間,資訊會有點破碎,而往往跟最後的真相有點落差,「如果是我在意的議題,我可能會靜靜觀察,幾個月甚至一年後,就會有媒體進行深層報導,會更完整一點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 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iPhone13超級雷?3C達人曝新機5大缺點 氣罵:問題一代拖一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