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歲狄鶯迷「心靈雞湯文」狂曬美胸、小蠻腰!強調「照片只是點綴」

59歲的狄鶯,身材和臉蛋保養得宜,近期她迷上自製長輩圖,天天在家族群組貼圖洗版,連兒子孫安佐都受不了,曾崩潰在社群軟體問網友「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,你們爸媽也會嗎?」,而前陣子在弔念視帝龍劭華時,將自己穿低胸西裝、熱褲的辣照當作底圖,挨網友砲轟不得體,引起網友高度討論,沒想到她仍無懼網友批評,繼續PO出火辣照,再次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即使引起網友高度討論,狄鶯仍無懼網友抱轟,繼續PO出火辣照片,大秀雪白美肌和超深事業線,並附上「心靈雞湯」,「早安,偉大的事情來自勤奮和毅力,沒有任何藉口」,文章也寫道:「兄弟姊妹們,不要只看狄姐照片有多美,照片只是點綴,要看文字內容那才是狄姐要傳達的心意重點唷!」

59歲狄鶯迷「心靈雞湯文」狂曬美胸、小蠻腰!強調「照片只是點綴」
翻攝自:狄鶯 臉書

面對網友的批評,狄鶯似乎相當不以為然,並表示自己會每天繼續上傳長輩圖,希望能陪伴大家渡過恐慌的疫情時期,她也強調道,儘管每天都必須做功課,但這是自己想要替粉絲做的事情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更多連結:

洪尚捷、林荺蓉翻唱《飄向北方》獲原唱賞識!黃明志打趣「現在小孩吃甚麼長大」

罕見病例!美國男子羞就醫 持續2年「肛門射精、陰莖排泄」

狄鶯自製「火辣長輩圖」悼龍劭華 遭網轟:把照片拿掉

四季線上/温寶怡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