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「禁娘令」嚇壞花美男 選秀冠軍急卸「慘白大濃妝」秒變路人!
中國官方日前釋出的「禁娘令」嚇壞不少花美男形象的男星,就連選秀冠軍劉宇也趕緊卸去大濃妝。(圖/翻攝娛樂圈曉秘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近期重拳整治演藝圈,不僅火速封殺多位鬧醜聞的藝人,還釋出多項禁令,包括要杜絕「娘砲」文化,讓一眾花美男形象的男星趕緊改成「陽剛」的模樣。而一向以精緻妝容示眾的《創造營2021》冠軍劉宇也不例外,近日也卸去慘白的濃妝改走陽光男孩風,驚人的對比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直稱:「認不出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國慶又惹到你?黃安瞎扯「中華民國已亡國」網轟:恬不知恥

中國官方日前祭出「禁娘令」,聲稱要樹立正確的審美導向,隨後北京廣播電視局更公布,未來影視節目不得出現「娘炮」形象,違者播出前將無法通過審查。禁令一出,惹得一眾花美男形象的男星趕緊改變形象,紛紛在微博上PO出「陽剛」的模樣,如黃子韜秀出裸上身的健身照、蔡徐坤則曬出蓄鬍造型,舉動如同在向中國官方「交作業」。


中國「禁娘令」嚇壞花美男 選秀冠軍急卸「慘白大濃妝」秒變路人!
劉宇曾經在節目透露,男生化妝是一種時代進步的表現。(圖/翻攝MP頭條)

中國21歲男星劉宇,不僅能歌善舞,還有一張精緻的漂亮臉蛋,因在中國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1》獲得冠軍而聲名大噪。過去他曾透露自己追求白皙的肌膚,還說出「男孩子為何不能化妝」的言論,遭化妝師吐糟「卸妝後再說自己白」。此外,由於劉宇每次出現在鏡頭前時,臉上總有過白的粉底和誇張的眼妝,這也讓他經常被中國網友議論。


中國「禁娘令」嚇壞花美男 選秀冠軍急卸「慘白大濃妝」秒變路人!
劉宇坦言,自己非常執著於追求白皙的肌膚。(圖/翻攝MP頭條)

然而「禁娘令」卻讓劉宇不得不卸下濃妝。近日劉宇改變形象出現在直播中,只見他不僅膚色變得黝黑許多,臉上也不再有厚重的粉底、眼妝和紅唇,直接從花美男化身成陽光男孩,判若兩人的模樣在微博被瘋傳。中國網友紛紛表示,「差點認不出來」、「黑點更好看」、「卸了妝長相變得好普通」、「比濃妝好看」、「雖然很普,但是比以前慘白妝容要好多了」、「終於像個人樣了」。

中國「禁娘令」嚇壞花美男 選秀冠軍急卸「慘白大濃妝」秒變路人!
劉宇卸妝後的模樣讓不少中國網友直稱「認不出來」。(圖/翻攝MP頭條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搶了iPhone 13還管別人?歐陽娜娜遭小粉紅「強迫愛國」:換國產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