魷魚遊戲「死亡戳椪糖」引風潮!網1見高難度圖案喊:直接想遺言
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引發熱潮,其中一款遊戲「戳椪糖」更在社群上引發「跟風潮」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由李政宰、朴海秀所主演的Netflix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在中秋連假推出後立刻造成轟動,內容描述一群456個社會「底層人士」自願參與死亡遊戲,通過6項關卡獲勝後將獲得高額獎金;其中一款遊戲「戳椪糖」更在社群上引發「跟風潮」,其中海巡署臉書發布一張「高難度椪糖照」,讓網友們一看全崩潰喊「直接想遺言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拍片喊「台女拜金」惹議!再度挨轟「不尊重」網1看吵翻

在《魷魚遊戲》戳椪糖的環節中,參賽者必須在時限內,利用鐵針取下印有不同形狀圖案的椪糖,且不能有任何破損,失敗者會立即被射殺淘汰,這也讓不少挑戰者卯足全力「拚過關」,包括拿打火機燒針、用口水沾溼針頭,甚至有人直接拿起整片糖「大舔特舔」,只為了取下椪糖。據了解,為了講求真實,製作單位特別請來製作椪糖的專家,導演黃東赫希望利用真的椪糖,做出能夠呈現角色情感的物品。



這也在社群上掀起一波「戳椪糖」跟風潮,不少粉專也公佈自己「特殊版本」的椪糖照,其中海巡署在臉書上發布一張照片,是一張印有我國船艦圖案的「椪糖照」,讓不少網友大喊「太難了」,紛紛留言「完了,這圖太複雜」、「我應該會直接被槍斃」、「選到這個圖案,直接想遺言了」、「這個小編真的太前衛了」、「這個圖案你會死喔!」、「這是要舔到什麼時候?」。



更多新聞: Toyz頻道「突發聲明」談大麻案!稱「女友奈奈、員工」絕無涉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