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鴻海子公司員工確診Ct值34 侯友宜「應是舊案」:不具傳染力
侯友宜說明新北市新增個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疫情指揮中心今(24)日公布1例本土確診病例,為新北市個案,為鴻海子公司員工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個案Ct值34,應屬舊案,「不具有傳染力」,同辦公室員工快篩是陰性,同住家人4人PCR也為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-9月境外移入突破性感染共76例 約佔21%

侯友宜表示,今天新北市新增確診1人,在板橋,為前幾天媒體報導的新北某公司的員工確診,快篩陽性以後到醫院做快速PCR是陽性,但做傳統PCR則變成陰性,經過昆陽實驗室幾次判定以後,Ct值達到34,「不具有傳染力」。

侯友宜說明,在個案還沒判定前,是快篩陽時已經啟動疫調,不等判定就做好預防性調查跟採檢,該公司辦公室員工快篩都是陰性,也對同住家人4人進行採檢,PCR都是陰性,職場、家人,快篩、PCR都是陰性。

侯友宜指出,今天判定陽性後,按照規定匡列接觸者13人、居家隔離10人,跨縣市通報一個案子,Ct值34應屬舊案,疫情仍然穩定控制中。


快新聞/鴻海子公司員工確診Ct值34 侯友宜「應是舊案」:不具傳染力
新北市新增1例本土確診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選舉明投票! 張亞中連講2次:我真的很想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