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王力宏「違規聚餐」遭轟 徐若瑄首度受訪:好好跟大家道歉
王力宏先前從美國返台,卻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與藝人朋友到徐若瑄家中聚餐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 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王力宏先前從美國返台,依規定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,但卻在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和黑人陳建州、范瑋琪,以及音樂人陳子鴻等,到徐若瑄家中聚餐,遭台北市衛生局裁罰新台幣1萬元罰鍰。今天(24日)徐若瑄出席戲劇記者會時,也首次接受媒體採訪,回應此聚餐爭議,再度向大眾道歉,表示「非常對不起,再也不會發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大生逛27次色情網站收警告信?中國校園疑監視學生私生活

徐若瑄受訪提到,事件發生後有和王力宏互相關心、檢討,表示「非常對不起,再也不會發生,人非聖賢孰能無過,謝謝媒體跟朋友的提醒 ,真的深刻檢討,真的對不起,不會再發生」。媒體提問「是否會看網友留言?」她則回應「這件事情是嚴肅的,這麼不小心就是要好好跟大家道歉,以後不會再發生」。

與王力宏「違規聚餐」遭轟 徐若瑄首度受訪:好好跟大家道歉
徐若瑄將該則有合照的貼文刪除,並發文致歉,今天記者會上又再次向大眾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 )

而王力宏違規和友人聚會後,也在IG上發聲明道歉,「我真的疏忽了解隔離後的七天自主健康管理,對大家都很抱歉」。貼文共有9.5萬人按讚,底下有人留言「懂得馬上道歉,不會找其他理由,給讚哦!」、「勇於認錯是最佳典範」。可見部分網友對於王力宏事後道歉的態度給予肯定。

與王力宏「違規聚餐」遭轟 徐若瑄首度受訪:好好跟大家道歉

王力宏違規和友人聚會後,也在IG上發聲明道歉,貼文共有9.5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IG )

此外,徐若瑄也將該則有合照的貼文刪除,並發文致歉表示「謝謝網友和媒體的提醒,這個好朋友聚會,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其嚴重性。對不起,非常抱歉,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,特此向大眾致歉」,徐若瑄今天(24日)出席記者會,也是聚餐事件發生後首次接受媒體,再次向大眾道歉。


更多新聞: 果粉大手筆搶買iPhone13!「4款機型」全包下至少噴11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