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祕戀許瑋甯 邱澤首露面「親給答案」2人現在關係曝光!

邱澤傳祕戀許瑋甯,被問到有關「是否真的有交往」的問題,也大方給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邱澤、許瑋甯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邱澤今年初和女星許瑋甯合作出演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創下超高票房,隨後還傳出2人「銀幕CP」假戲真做,今(24)日他出席Jo Malone London香水活動,被問到有關「是否真的有交往」的感情問題時,也大方給出回應。

在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片中,邱澤有句台詞誇許瑋甯「妳就長腿、香香啊」,讓許多人想知道味道究竟如何,邱澤笑稱那句台詞的確引起許多人好奇,不過拍攝當天的天氣相當炎熱,他其實也沒有太注意到細節,對嗅覺方面的印象沒有太深刻。跟合作對象許瑋甯傳出「假戲真做」,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邱澤回應道「我覺得交朋友的事情隨緣吧,謝謝大家關心」,但也並沒有把話說死。

邱澤和許瑋甯出演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創下超高票房。(圖/翻攝自當男人戀愛時臉書)

至於有沒有和許瑋甯聯絡,邱澤巧妙回答,稱「我會送一罐香水給她」,也會送給其他朋友。針對是否喜歡「香香」女生的問題,邱澤直言自己喜歡,還透露偏愛的香水味是「英國梨跟小蒼蘭」。之前也和他傳出誹聞的另一位對象張鈞甯,日前因為過去論文被翻出,風波纏身,邱澤過去多次和張鈞甯合作,提到有沒有跟對方連絡時,他則淡淡回應「謝謝」,未再多做解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