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從沒看過!超商免費提袋讓日人超驚訝 直呼在當地賣一定大受歡迎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本與台灣因民眾生活習慣不同,而衍生出只有當地才能看到的物品。兩名移居台灣的日本搞笑藝人搭檔「漫才少爺」,發現3樣在日本從未見過,卻超方便的台灣產品,除了讓他們感到很驚訝之外,也相當喜歡,其中便利商店的免費不織布提袋,更讓他們直呼,如果能拿到日本賣,應該會超受歡迎。

漫才少爺表示,在剛來到台灣時,到便利商店購買微波食品,店員詢問要不要袋子,他點頭說要,沒想到下秒店員卻拿出一個正方形藍色的布,瞬間讓他疑惑,直呼「哪裡是袋子啊」、「這是什麼呢!!」直到店員將便當放到布上一拉,才恍然大悟,感到相當佩服。更認為如果能拿到這個提袋的版權,再加點其它設計與圖案,拿去日本賣應該會非常受歡迎。

漫才少爺表示,到便利商店購買微波食品,店員說要拿袋子,卻拿出一個正方形藍色的布,讓他直呼「這是什麼呢!!」。(圖/翻攝「漫才少爺 漫才ボンボン」YouTube)

另外還有筷套夾也讓他們感到相當新奇,因為在日本,很少會有在戶外使用免洗筷用餐的機會,因此也覺得有這個東西很方便,不用擔心免洗筷的外包裝會被風吹跑;最後一個是沖茶器,他們自己也常常在使用,不論是拿來泡咖啡、茶,都很實用,也很訝異為什麼日本沒有看過有這麼方便的東西。

漫才少爺認為,如果能拿到這個提袋的版權,再加點其它設計與圖案,拿去日本賣應該會非常受歡迎。(圖/翻攝「漫才少爺 漫才ボンボン」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