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找室友「自肥」引公憤 羞認「十指緊扣黑嘉嘉」網怒:放開那女孩!

能與女神黑嘉嘉合作拍片,不少人相當羨慕阿滴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YouTuber阿滴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經常推出許多逗趣影片,最新影片中他透露,因為妹妹滴妹太忙碌,經常不在家,因此決定幫自己找新室友,結果第一位就邀來黑嘉嘉,社群平台更曬出兩人親密的牽手照,如此自肥的行為,也引來「圍棋女神」的粉絲崩潰,大喊「放開那個女孩」!


阿滴拍攝新企畫,找來黑嘉嘉當室友。(圖/翻攝自阿滴IG )
阿滴為了找尋合適的新室友,先與黑嘉嘉進行3關考驗,包含默契、生活習慣,以及學習彼此的興趣,影片中黑嘉嘉教導阿滴下圍棋,阿滴則陪黑嘉嘉玩寶可夢牌,兩人最後還一起下廚,邊品嘗炸雞邊聊天,過程中有說有笑,氣氛相當愉快。
黑嘉嘉曾紅到日本,被日本媒體大讚是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值得注意的是,阿滴在IG釋出相關照片時,被發現和黑嘉嘉十指緊扣,讓大票網友瘋喊「人神共憤」、「該封殺了」、「真的不能忍」,他本人則主動向粉絲道歉「我對不起社會大眾、我對不起圍棋界、我對不起所有單身異性戀男性」,更強調「不可能手都牽了不幫忙宣傳線上課程吧?」,此番言論,隨即引起公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