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亞洲第一沙手來助陣 胡瓜要求即興沙作 現場竟做出這些!!!

民視競技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高手組賽事真的個個都是唱將,對於演唱的表現方式都不斷尋求突破!希望以不同表演風格來取得加分的機會。今天魏妙如就請來「亞洲第一沙手」合作,以唱作俱佳的方式來進行今天的挑戰。

目前衛冕九關的魏妙如本週特地邀請亞洲第一位沙畫藝術家-莊明達老師來到現場,在演唱時搭配老師的沙畫為表演加分。妙如今天選唱熊天平的「火柴天堂」,她表示歌曲中加入音樂劇「悲慘世界」的經典橋段,因為兩首歌曲同為小女孩的表演,所以進行如此安排。

另外,很榮興的可以與亞洲第一位沙畫藝術家-莊明達老師的沙畫合作,悠揚的歌曲與經典沙畫藝術巧妙的融合成優美的畫面,對現場來賓及觀眾來說真的是賞心悅目。

莊明達老師早期從事電視廣告,以沙畫製作動畫,也在2007年的金鐘獎受邀表演,更是國家地理雜誌唯一的沙畫作家介紹,是位傑出的「沙手」。莊老師也表示,融合歌曲的沙畫製作需特別注意歌曲節奏的快慢,節奏掌握準確就沒什麼問題。現場莊老師也在胡瓜的要求下,即興做出動物園各種動物的沙作,真的是唯妙唯肖,如夢似幻,增加節目的可看性。更多好聽好看的內容都在每週六晚間8點的《台灣那麼旺 Taniwan NO.1》

 

四季線上/李姵瑩 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