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免住酒店了!不到「2萬歐」租下塞納河畔別墅 因膝傷週末恐缺戰
梅西以不到「2萬歐」租下塞納河畔別墅。(圖/翻攝自Paris Saint-Germain推特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「小獅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自從8月改披巴黎聖日耳曼球衣後,一家人就一直住在巴黎萊佛士皇家蒙梭酒店。如今這位阿根廷足球球星已經找到落腳處了,不用再繼續住在酒店內了,根據《RMC》報導,梅西一家人已經以一個月不到2萬歐元(約65萬台幣)的價格租下塞納河畔別墅,內部有2層樓約300平方公尺、4間臥室、私人花園,儘管沒有游泳池,但週邊的環境梅西一家人都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「身家百億」秘友出手救?臉書預告今晚直播「宣布重大消息」


梅西免住酒店了!不到「2萬歐」租下塞納河畔別墅 因膝傷週末恐缺戰
梅西今年轉戰法國大巴黎,近期才決定一家人落腳處。(翻攝自IG @leomessi)

梅西新合約稅後年薪高達3500萬歐元(11.4億台幣),年收入也破30億台幣,對於梅西來說一個月不到2萬歐元的房租對他來說可以說是相當「平價」。外媒透露,租房的過程主要是由梅西的老婆安托內雅·羅庫佐(Antonela Roccuzzo)參與,最初看中巴黎西部的一處房產,但最終未能談妥因此作罷,在那之後,安托內雅就鎖定了現在這間塞納河畔別墅,對週邊的安全措施相當滿意,因此決定租下來定居。

梅西近日傳出有膝傷消息,他在20日對里昂的法甲聯賽提前被換下場,讓他感到很不開心,拒絕與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擊掌,外媒透露,梅西至今仍未恢復訓練,他目前已經缺席周中對梅斯的比賽,預計26日對上蒙彼利埃也可能持續缺戰。

更多新聞: MLB/「投手+打者」大谷翔平身價飆漲 外媒估年薪將達16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