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魏妙如推新專輯宣佈彰化開唱!特邀亞洲首位沙畫作家合作演出 為衛冕寶座加持!

《台灣那麼旺》高手組選手魏妙如,來自新加坡的她飄洋過海來台參賽已有一年時間,隨著舞台經驗變得豐富之餘,歌唱實力更是突飛猛進,同時有著細膩情感的她,在閒暇時間也熱衷於用音樂、影片記錄在台灣生活的點滴,分享一個人在台北打拚的孤獨、快樂等心情,也因真摰、友善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,人氣急升的她也被網友封為「新台妹」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魏妙如推新專輯宣佈彰化開唱!特邀亞洲首位沙畫作家合作演出 為衛冕寶座加持!
翻攝自:魏妙如 臉書

去年剛滿30而立之年的魏妙如,鼓起勇氣放下新加坡的生活和事業,來台灣從零開始重新衝刺事業一圓歌手夢,並隨著她在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的亮眼表現,也終於開始得到許多來自各界的支持與認可,而在花好月圓的中秋節前夕(17日),心思細膩的魏妙如更推出創作單曲《等你回來》,透過新歌紀錄下這一路走來的「北飄」心情;此外,新曲《等你回來》也成為今年「彰化旅行+旅行新世代」的推廣曲,且將在9月27日以跨界領路人的身份,一起親身體驗在地旅行團行程,以及新曲《等你回來》的音樂分享會。

然而,魏妙如除了忙於籌備《等你回來-午茶音樂會》之外,在新一集《台灣那麼旺》中,更邀請到亞洲首位沙畫藝術家-莊明達老師,合作詮繹歌曲《火柴天堂》,充滿創意的二人還在歌曲中間插入了小段音樂劇橋段,為表演增添感人色彩,精彩程度甚至讓金曲歌后曹雅雯忍淚哽咽。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:00民視無線台、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《台灣那麼旺 TaniwanNO.1》。

更多連結:

洪尚捷、林荺蓉翻唱《飄向北方》獲原唱賞識!黃明志打趣「現在小孩吃甚麼長大」

小選手請主持人實現願望 胡瓜、白家綺竟哀嘆「你的心願,是我們的惡夢」

中秋特輯主持人PK賽 胡瓜爆料曹雅雯「心目中不要只有許富凱」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