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18天成功瘦5.3公斤 公開減肥菜單一週可以狂吃5餐!
男星李易自曝自己18天瘦了5.3公斤,並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李易過去在不少戲劇中有精彩演出,近來則是經營Youtube與餐飲副業為主,但他也在社群網站上透露,他花18天成功瘦了5.3公斤,更分享他的週減肥計畫,他表示希望能在年底回到過去拍戲時的68公斤,他也將在年底回歸戲劇圈。

更多新聞: 他開箱iPhone 13驚見「螢幕凹洞」 悲曝:心碎無法接受!

175公分的李易婚後的體重幸福成長不少,今(24)日他表示自己已經從78.1公斤瘦到72.8公斤,希望能瘦到過去拍戲時的68公斤。他也分享自己18天瘦了5.3公斤的菜單,他表示「真的改變飲食差很多,還有少喝酒」。

李易18天成功瘦5.3公斤 公開減肥菜單一週可以狂吃5餐!
李易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他的減肥菜單。(圖/翻攝自李易IG)

他寫下,每天一定會攝取2公升的水,週一會進行一天的斷食,週二到週五只吃原型食物,早餐吃無糖優格加水果與咖啡、午餐菜跟肉、晚餐瑭心蛋或是雞胸肉,配上冷壓果汁一瓶,盡量不碰澱粉。週六則是放縱一天、週日除了晚餐外也可以放縱,但晚餐就只吃沙拉。他也強調持續堅持下去,希望能年底時完美的復出。

李易18天成功瘦5.3公斤 公開減肥菜單一週可以狂吃5餐!
李易希望年底前可以瘦回68公斤,也讓自己更上鏡可以回歸拍戲。(圖/翻攝自李易臉書)
更多新聞: 蕭亞軒小16歲男友疑似發出「分手文」 曬兩人背影寫「再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