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鐵證實收到炸彈恐嚇信  緊急通報鐵路警察
高鐵接獲電子郵件寫著「炸彈預警」,警方不敢大意,翻找垃圾桶等地清查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灣高鐵今天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主旨清楚寫著「炸彈預警」,但隻字未提及時間及地點。高鐵晚間證實表示,已通報警察及相關單位。鐵路警察透露,今天20時許接獲高鐵公司行控中心的通知,沒有具體的地點,所以尚在查證中,目前全線各站均加強巡邏提高警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志偉、黃子哲臉書隔空開嗆 黃子哲再批:志偉「志萎」了

台灣高鐵今日下午接到一封電子郵件,主旨是「炸彈預警」,刑事大隊在下午5時03分接獲高鐵行控中心設施控制員通報,指稱高鐵彰化站列車設施控制員接到民眾恐嚇郵件,隨後刑大偵查隊及台北偵查隊共組專案小組,受理高鐵公司報案製作筆錄。

刑大表示,郵件預覽內文中看到自稱受害者,並提到炸彈一詞,已通知所有車站與列車加強巡檢,並請台北、台中及高雄分局轄內各高鐵車站線上執勤同仁,會同高鐵站方對站區各要點清查,配合高鐵公司定點時間執行安全巡檢工作,加強防範,以防止危害。

鐵路警察表示,今天20時許接獲高鐵公司行控中心的通知,沒有具體的地點,所以尚在查證中,目前全線各站均加強巡邏提高警戒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歡迎台灣申請加入CPTPP 謝長廷曝:絕無僅有「中國希望把我們拆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