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生肖10月迎來好運 順心如意受到貴人厚愛!
10月有3個生肖會受到貴人幫忙,運勢也會順心如意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即將邁入今年的10月份,揮別過去的陰霾,進入秋天下半場後,有3個生肖即將轉運,命理運勢網站《搜狐網》就指出,這些生肖好事會接連而來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國慶後4生肖「投資獲利」機率大增 財富運看漲賺大錢!

一、屬馬的人

生肖屬馬的人做事相當有魄力,10月的你會一掃先前的霉運,迎來光明。做事情比較急的你,有時候會太衝動且不計後果,但10月後會趨吉避凶,迎來好運外事業也會更上一層樓。

4生肖10月迎來好運 順心如意受到貴人厚愛!
過去幾個月的陰霾一掃而逝,迎來下一階段的好運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二、屬虎的人

屬虎的人相當有個性,做事情不喜歡拖拖拉拉,加上有頭腦又有才華,一旦認定了自己的目標,就會堅持下去。人緣好的你處事與交友都相當不錯,遇上困難也會有貴人相助,特別在10月相當明顯,生活都能順心如意。

4生肖10月迎來好運 順心如意受到貴人厚愛!
這3個生肖會明顯感受到心情的變化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三、屬雞的人

屬雞的人上半年遇到了許多不順利的事情,尤其在工作上煩惱很多,讓你們身心靈都受到了影響,不過屬雞的人相當成熟,加上好人緣常常會有貴人來幫忙,進入10月後一切都會順利起來,迎來好運且運勢大旺。

更多新聞: 10月貴人撐腰的4生肖 事業運一波波有突破性發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