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故被盯上還砸車 車主失控撞3車 驚慌棄車逃

週六(9月25日)凌晨,台中市天津路,一輛白色小客車和一輛藍色轎車,街頭追逐,最後白色小客車,失控撞到路旁車輛,而藍色車輛,2人下車拿棍棒砸毀白車,嚇得20歲江姓駕駛,趕緊逃離。警方獲報,聯繫江姓駕駛,他說不認識對方,也不清楚為何被盯上?

更多新聞: 「你兒子買毒欠錢」父急奔農會匯款!警:你兒在學校 成功阻詐

深夜時分,街頭飛車追逐,白色小轎車,加速狂奔,後頭藍色小客車,緊追在後,沒多久,就看見2人手持棍棒,衝上前惡狠狠猛砸白色車輛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只見白色小轎車,擋風玻璃碎裂,留下2道遭砸的痕跡,但卻不見車主。

無故被盯上還砸車 車主失控撞3車 驚慌棄車逃

北屯派出所所長張元瑞說,「白車駕駛人姓江停車時候,對方就下來2個人,有持類似棍棒的東西砸車,他情急之下將車輛驅前,撞到路邊的3部車,然後就開車門棄車逃逸。」

而衰的是,停在路旁的3輛車,車主大半夜接到電話,卻是愛車,無辜受到牽連遭撞損毀,心痛又無奈!

無故被盯上還砸車 車主失控撞3車 驚慌棄車逃

遭波及車主說,「可以換車了。」

遭波及車主說,「後頭排氣管可能都有問題了。」

北屯派出所所長張元瑞說,「警方對街頭暴力,絕對嚴辦不容許,破壞社會秩序的行為。」

白色小轎車,江姓駕駛表示,無故遭砸,並不認識對方。警方漏夜偵辦,鎖定藍色車輛,積極聯絡車主,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爽遭訓斥 男揪友持刀砍母同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