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本土+2  學校停課 啟動全民核酸檢測

澳門今天(9月25日)通報,再增加1例和境外移入病例有關的本土病例,確診者為32歲尼泊爾籍男性,在一家防疫旅館擔任保全。

更多新聞: LIVE/第五度友情疫苗來了! 日本贈台50萬劑AZ 預計13:15運抵台灣
澳門本土+2  學校停課 啟動全民核酸檢測

該防疫旅館的一名入住者確診為境外移入病例後,澳門衛生局隨即要求,旅館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。昨天(9月24日)先發現一名擔任保全的27歲尼泊爾籍男性染疫,今天凌晨又新增另一名32歲尼泊爾籍保全確診,澳門累計病例來到66例。澳門已於今天0點進入即時預防狀態,對確診者居住周邊區域,採取健康碼紅黃碼管制措施,並要求所有離開澳門的民眾,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,特區政府也呼籲,非必要不離境,並從今天(9月25日)下午3點~9月28日下午3點,展開全民核酸檢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點名中國!美日印澳會談多項合作 強化與盟友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