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霆遭詐300萬!驚覺昔關懷戶竟是通緝犯

8點檔男星陳霆,多年前在慈濟擔任志工,認識一名葉姓單親媽媽,這名葉姓女子2年前重新和陳霆連絡上,還以各種話術取信他,讓他陸續投資300萬,直到妻子飛到美國找葉姓女子,考察公司,發現怪怪的,又一直等不到該有的分紅,才驚覺被騙!事後還發現,葉姓女子,根本是一名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七股3歲男童跌落魚塭 命危急送醫搶救

全家大小,開直播影片,現場開箱冷凍食品。8點檔演員陳霆賣力推薦,不少粉絲都來捧場,沒想到卻是有人打著冷凍食品大廠的名號,詐騙藝人合作投資。

陳霆遭詐300萬!驚覺昔關懷戶竟是通緝犯

本土劇男星陳霆說,「她在最辛苦的時候 找上我們夫妻倆,因為她知道我們兩個都在做志工嘛,她就聯繫我,到兩年前 她突然在FB敲我說她是誰,她真的是打我弱點,2019年4月22 她用 傳我的訊息寫說,哈囉 師兄你好,那你直覺就會跳到十幾年前,她叫你師兄那個狀態嘛。」

陳霆遭詐300萬!驚覺昔關懷戶竟是通緝犯

陳霆口中的葉姓女子,就是多年前他擔任慈濟志工關懷過的單親媽。2年前又聯繫上夫妻倆,聲稱現在在美國做補教業,還獲得知名冷凍食品、日本生活用品公司投資,不但寄試吃品,還寄產品給他們試用,陳霆不疑有他,也看中是大品牌,陸續投資了台幣約300萬,直到妻子飛到美國找葉姓女子,考察公司,發現怪怪的,又一直等不到該有的分紅,才驚覺被騙!甚至所謂冷凍食品廠二代,居然是葉姓女子找自己兒女冒充。

夫妻趕緊向警方報案,一查才發現,葉姓女子竟然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,兩人想把資金抽回,結果對方不但不理,還直接封鎖。

這次被騙,夫妻兩人實在對人性感到失望,除了報警,也透過李傅中武議員陪同,勇敢站出來,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辣椒水怪客隨機攻擊 落網拒談犯案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