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密友「白衣男」超狂過往 澳門大戰中國土豪「一夜慘輸45億」!
澎恰恰身邊的白衣男除了捲入假球案,更曾因豪賭慘輸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,欠下高達2.4億的債務,直播主連千毅開出一場10萬、年薪2千萬的價碼,希望能與澎恰恰合作,想不到消息傳出後,澎恰恰卻緊急開記者會滅火否認合作,而當時陪同在側的「白衣男」林先生,被起底是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,身價上百億的他,傳出在經營博弈事業時,曾與中國土豪級賭客對賭百家樂,1夜慘輸45億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面前自行「消滅民國」 苦苓酸朱立倫:別再寃枉民進黨!

  澎恰恰密友「白衣男」超狂過往 澳門大戰中國土豪「一夜慘輸45億」!
澎恰恰17日召開記者會談及欠債情況。(圖/翻攝畫面)
當時澎恰恰只透露「林先生是從國外回來,我20多年的好友。」,不過這位「多年好友」真實身分曝光,其實就是赫赫有名的「鱸鰻」林秉文,隸屬於天道盟濟公會,靠著博弈事業起家,後來成立金星集團,據說身家上看百億,事業版圖橫跨菲律賓、澳門、南韓等多個國家。過去還曾捲入米迪亞假球案,被依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,易科罰金73萬元。
  澎恰恰密友「白衣男」超狂過往 澳門大戰中國土豪「一夜慘輸45億」!
林秉文超驚人過往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)
假球案醜聞後,林秉文前往中國發展,轉往澳門向當地大型賭場簽下賭廳經營權,他負責籌措資金和找賭客,居中抽佣牟利,獲利頗豐,而當時在經營博弈事業時,更傳出與中國土豪級賭客對賭百家樂,原本林秉文手氣正順,一開始贏了上億元人民幣,但對方越下越大,他也大膽對賭,結果情勢快速逆轉,連續幾注都失利,最後竟然被逆轉,慘輸大約10億元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超過45億元。

1夜慘輸45億台幣,面對這麼大的金額,林秉文曾發聲明表示「開賭廰常常被鸁是很正常的,所以輸了10幾億(人民幣)對於我們來說是沒有什麼」,此番言論一出,也讓人震驚林秉文的雄厚財力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演韓劇?翻《魷魚》演員IG驚見「副總統」網笑:怎麼跑去兼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