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最新民調朱、張「差不到1%」 江啟臣批棄保:對黨員智慧是污辱
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昨天晚間釋出一份內部最新民調顯示,前主席朱立倫29.3%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28.4%,以及現任黨主席江啟臣18.0%。江啟臣今天早上完成投票後,談到這份民調直言,如果這樣用民調操作「棄保」,對黨員的智慧是個污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孟晚舟與美達成協議獲釋已返中國 汪浩:拜登政府對中國政策「華而不實」

國民黨主席改選登場,全台422個投開票所如火如荼展開投票,江啟臣今天戴上「戰鬥藍」口罩、身穿國旗服裝,一手牽著夫人劉姿伶在台中完成黨主席投票。

江啟臣提到昨晚最新一份黨內名調,朱立倫29.3%、張亞中28.4%,而他位居第三、拿下18.0%支持度,江啟臣直言,「不要低估黨員的智慧」。

快新聞/國民黨最新民調朱、張「差不到1%」 江啟臣批棄保:對黨員智慧是污辱
江啟臣今天牽著夫人劉姿伶在台中完成黨主席投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江啟臣相信,黨員會做出智慧的選擇,如果這樣用民調操作「棄保」,對黨員的智慧是個污辱。他強調,今天是黨內選舉,黨員會智慧地做出黨意跟民意最好的選擇。

江啟臣也透露,今天不管結果如何,畢竟他是現任黨主席,下午會北上前往黨部,在這過程圓滿完成、邁向下一個階段。他也預估,下午5時後就會有選舉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投完票! 評4位候選人兩岸論述待加強、不認基層瀰漫「亡黨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