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馬英九評4位候選人兩岸論述待加強 周玉蔻酸:是在吃什麼飛醋啊?
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前往投票所投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今天登場,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前往投票所時,直言候選人朱立倫、張亞中等人的兩岸論述「可以再加強」,這番言論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,馬英九是在吃什麼飛醋啊?人家張亞中都要簽和平備忘錄、江啟臣做中國人了,「你還嫌他們的兩岸論述要加強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到台北市可以省15分鐘!安坑輕軌預計111年底通車

國民黨新任黨魁今日即將出爐,前總統馬英九上午9時就抵達投票所,一到場就被媒體問怎麼看候選人朱立倫、張亞中、江啟臣及卓伯源等人的兩岸論述,他僅簡短回應,「呃,可以再加強」。

特別是統派的張亞中異軍突起,民調緊咬朱立倫,基層擔憂萬一張亞中當選,恐衝擊未來選戰,「亡黨感」在基層逐漸發酵?馬英九則斬釘截鐵表示,沒有。

這番言論讓周玉蔻不禁在臉書發文直言,馬英九是在吃什麼飛醋啊?人家張亞中都要簽和平備忘錄、江啟臣做中國人了,「你還嫌他們的兩岸論述要加強?」

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他家人都是美國人,他憑什麼指點台灣的未來」、「他覺得他的九二共識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」,還有網友說,「任何時候都要出來刷一下存在感,深怕大家遺忘他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魁4強爭霸!朱立倫張亞中人氣高 民眾盼:帶黨往正常方向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