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憶亡父!陳璇發龍劭華帥照悼念 曝復工時間惹網心疼
龍劭華的愛女陳璇昨(24日)深夜,在IG發父親的照片思念父親,照片中的龍劭華與記憶中的父親一樣,率直又溫暖。(圖/翻攝「4xuan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「金鐘視帝」龍劭華驟逝,享壽68歲,22日舉辦告別式,由他的愛女陳璇唸祭父文,全場氣氛哀戚,告別式後龍劭華的棺木,在家屬陪伴下移靈至新北三芝,將長眠於此,在喪事告一段落後,昨(24日)深夜,龍劭華的愛女陳璇,在IG放上父親在海邊望向遠方的側臉照,表達思念之情,並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鼓勵,並表示:「請給我些許時日,會好好重建生活的步調」,預計將在10月復工。

更多新聞: 張眼即訓練!14年從未出遊過 東奧跳水金牌全紅嬋到動物園圓夢畫面曝光

昨(24日)龍劭華的愛女陳璇,深夜在IG放上父親的照片,畫面中的龍劭華帥氣地將墨鏡戴在頭上,慵懶地倚著岸邊欄杆望向遠方,夕陽撒在他臉上,雖然僅露出側臉,卻看得出他的灑脫氣度,就如同陳璇在告別式所唸的祭父文,「爸爸是一縷率直、溫暖的陽光」,雖然只是1張簡單的照片,卻藏了對父親無盡的思念。

深夜憶亡父!陳璇發龍劭華帥照悼念 「重建生活步調」預計10月復工
陳璇昨(24日)深夜發文,除了放上父親照片表達思念外,也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給予她的鼓勵,並宣布預計復工時間。(圖/翻攝「4xuan」IG)

陳璇在文中並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的幫忙,「謝謝親友們無形之中體貼的陪伴,也謝謝大家用愛填滿我的私訊及留言,那些溫柔的鼓勵和共感我都有好好收著」,因父親的離世大受打擊,加上要處理喪事,陳璇處於停工的狀態,不過她也提及將會調整心情準備復工,「預計十月份回到工作崗位上,請給我些許時日,會好好重建生活的步調」。


深夜憶亡父!陳璇發龍劭華帥照悼念 「重建生活步調」預計10月復工
陳璇22日為父親舉辦告別式,當她唸出祭父文時,憶起亡父忍不住落淚。(圖/民視)

陳璇的一席話,網友看了相當不忍,也心疼她短時間內就要復工,上千粉絲紛紛留言要她加油「加油!慢慢的好起來」、「看看海,好好休息一下,再努力投入工作吧」、「一切都會慢慢重新上軌道的」。


深夜憶亡父!陳璇發龍劭華帥照悼念 「重建生活步調」預計10月復工
龍劭華曾與女兒陳璇一同演戲,兩人感情深厚,父親的離世也讓陳璇深受打擊。(圖/翻攝「目映台北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是有多想喝!阿伯熱倒癱軟飲料店門口 狂念「青茶無糖少冰」警暖心幫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