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贈台50萬劑AZ登機照曝光! 謝長廷:友情疫苗起飛了
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發文證實,日本航空JA832J班機載著50萬劑日本友情疫苗「起飛了」。(圖/擷取自謝長廷臉書)

日本數度捐贈台灣AZ疫苗,傳出第5批50萬劑今下午抵台。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發文證實,日本航空JA832J班機載著50萬劑日本友情疫苗「起飛了」。他這回也再度到成田機場送機,雖然已經多次送機,心中仍然充滿溫馨和感激,「謝謝日本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最新民調朱、張「差不到1%」 江啟臣批棄保:對黨員智慧是污辱

謝長廷提及,日前台灣也提供日本124萬張口罩和血氧儀、製氧機等做為回禮。他強調,感覺這段期間,台灣和日本的友情,在互道感謝和加油的聲浪中,不斷成長,不斷擴大。

謝長廷到場親自為疫苗送機,他表示,奧運結束了,機場較寧靜,加上天氣涼爽,可以走近飛機觀察,機長也下來打招呼,特別向他說拜託和謝謝,祈望這批疫苗有助於台灣接種率的提高,保護鄉親朋友的健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斯洛伐克加碼贈台16萬劑疫苗 民進黨感謝:「善的循環」又一例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