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預言「中國經濟動盪」股市遭衝擊 下波災難將震驚全球!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在最新影片中,預言下波災難將震驚全球。(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國際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最新預言曝光,他在21日發布的影片提到,天有異象會帶來長久的衝擊,影響將長達一年,而中國則首當其衝,接下來都會看到中國經濟動盪,近而導致股市受影響,不僅如此,明年2022年3月到4月還會有一場「震驚世界的災難」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面前自行「消滅民國」 苦苓酸朱立倫:別再寃枉民進黨!

阿南德21日的最新影片為「對未來幾個月預測,木星被天體撞擊」,內容稱9月13日可以說是占星學中很重要的一天,天文攝影家拍到了一個不明物體,有可能為一顆撞擊到木星表面的流星,他指出因木星將會逆行,然後回到水星,今年8月、9月至11月期間,木星則會進入到魔羯座,這對全世界而言都非常不利,而中國將會是所有的國家中「最受到波及的」,其次是美國和其他的國家。

阿南德解釋,此現象本身就是個不好的徵兆,接下來會看到中國經濟動盪,導致經濟和股市受影響,且這個影響並非短期,長期來看,其他經濟體也可能受波及,像是印度本來就有些泡沫化的股市恐會更糟,預估在未來10個月會下滑。

阿南德指出世界恐迎來新的疫情高峰,世界的經濟與市場約要11月後才有可能好轉,但疫情卻不會就此結束,仍將繼續肆虐,而且接下來幾個月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,現在所發生的事情都只是明年3、4月會發生事件的小拼圖而已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昔遭「囚禁養護院半年」 藍心湄不捨老友曝「蔡依林恩師」張勝豐近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