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開箱iPhone 13驚見「螢幕凹洞」 悲曝:心碎無法接受!
有網友開心購買新iPhone13 PRO手機,卻在開箱後發現一個凹洞。(圖/翻攝自iPhone官網、D-CARD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手機iPhone13系列24日在台開賣,不少民眾都趕在第一時間購買到最新款手機,並開心在社群網站曬出新機,但有一名網友拆開包裝後,卻發現撕開螢幕保護貼的螢幕,出現一個凹洞,立刻打電話給客服並維持原狀,但連打兩次客服卻得到不同的換貨時間,讓他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80%的人都認為「水煮」最健康 研究結果令人超吃驚!

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,他買了全新的iPhone13 PRO,卻在一撕開螢幕保護貼時「白色那層,心都碎了」,他發現右上角竟然有一個小凹洞,立刻向客服人員反應打算換貨,但現在卻完全沒有現貨可以換,兩度詢問客服也得到不同的換貨時間,讓他相當失望,他也提醒大家收到新機的時候要多檢查幾次。

他開箱iPhone 13驚見「螢幕凹洞」 悲曝:心碎無法接受!
網友開箱新手機後發現,手機上出現一個小凹洞,讓他無奈向客服反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網友都覺得不能接受,「畢竟花幾萬買一支新手機,結果有凹洞,真的不能接受」,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,「沒仔細看應該還好」、「真的是凹洞嗎?」,他也回覆網友,「確定是凹洞,因為剛開始摸還有類似粉末的東西,我還以為是我手的問題。」,而近日也有一名網友購買iPhone 13 Pro Max天峰藍的款式,卻在開箱後發現背面有一道長約1公分的明顯刮痕,客服也回應不知道什麼時間可以換到貨,至少要半個月以上,而這次出現凹洞的網友一樣無法得知正確的換貨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鞏俐曝被「退貨」好幾次 《藝妓回憶錄》一動作狂練萬次卻只播1秒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