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頭洗錢15億!豪宅名車遭查扣

刑事局南打中心,破獲洗錢轉帳機房!一名綽號"大姐頭"的陳姓女子,開設機房,專門替簽賭集團洗錢,四個月內,就洗錢超過15億元,並從中抽成超過2千萬,查扣證物當中,就有一台特斯拉跟將近2千萬的豪宅。

大批警方全副武裝,破門攻堅,嫌犯還坐在電腦前對帳,通通來不及躲,人贓俱獲。不到幾坪大的房間裡,就擺了10幾台電腦,這裡是詐騙集團機房,一名綽號大姊頭的陳姓女子,今年2月開始,幫詐騙集團和簽賭集團洗錢,把俗稱"水房"的轉帳機房,設在民宅裡,一群人分工很細膩,24小時採三班制,不間斷負責收帳、轉帳、對帳,簡直把水房當公司經營。不只手機、網路設備被查扣,還有一台上百萬特斯拉,也是不法所得,今年初,正好在舉辦歐洲國家盃足球賽,轉帳機房靠賭博網站,短短4個月洗錢超過15億元,其中大姊頭就從中抽成2千萬以上傭金,這下被逮,洗錢集團瓦解,名下上千萬財產,也通通遭到扣押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