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穿平價網球裝合體「英國楊丞琳」 露美腿組雙打揮拍尬球
凱特王妃與拉杜卡努上場雙打,換上海軍藍網球裝的凱特,意外成為全場焦點(圖/翻攝「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」、「emmaraducanu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美國網球公開賽才落幕,其中撞臉歌手楊丞琳,被網友封為「英國楊丞琳」的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,勇奪大滿貫冠軍,讓英國王室為其瘋狂,而昨(24日)英國草地網球協會也在倫敦國家網球中心,為其舉辦慶祝活動,還特邀英國凱特王妃與她合作雙打,不過凱特王妃一出場便成了全場焦點,因過去總是正裝出席的她,換上一襲海軍藍短裙,修長美腿盡顯,現年39歲的她,瞬間成了青春洋溢的運動少女,令人移不開視線。

更多新聞: 張眼即訓練!14年從未出遊過 東奧跳水金牌全紅嬋到動物園圓夢畫面曝光

「英國楊丞琳」勇奪美網大滿貫冠軍,成了英國新偶像,昨(24日)英國草地網球協會在倫敦國家網球中心,特地為她舉辦返鄉舉辦活動,協會也邀請一直都是協會贊助人的凱特王妃來當座上賓,從小就熱愛網球的凱特王妃,還換上一身海軍藍網球裝,與拉杜卡努並肩打球,而過去出席活動,都以端莊套裝出現的凱特,也因此成了場上亮點。

宛若青春少女!39歲凱特王妃換短裙露美腿 合體「英國楊丞琳」打網球
凱特王妃獲邀與美網女單冠軍拉杜卡努並肩雙打,王妃的球技也讓拉杜卡奴驚豔。(翻攝「emmaraducanu」IG)

凱特王妃穿著海軍藍網球裝配同色短裙,修長的美腿下踩著白色運動鞋,令人難以移開目光,而該套網球裝是法國運動品牌Poivre Blanc,價值90英鎊(約台幣3416元)的拉鍊運動服夾克和, Roger Federer的網球鞋,參加早上的比賽,相當親民。

而她拿起網球拍,在場上與18歲的拉杜卡努並肩雙打時,相當有活力,完全看不出今年已39歲。賽後拉杜卡努被問到與凱特打球的感覺時,她先是表示:「我比較緊張,只想著不要失誤」,之後也誇獎凱特的球技,更指出:「她的正手揮拍簡直不可思議,令我印象深刻,跟王妃一起打球很有趣!」

宛若青春少女!39歲凱特王妃換短裙露美腿 合體「英國楊丞琳」打網球
凱特王妃換上海軍藍網球裝,與拉杜卡努並肩雙打,一雙美腿令人移不開視線。(圖/美聯社)

同場活動除了美網女單冠軍的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,還有美網男雙冠軍喬·索爾茲伯里(Joe Salisbury)和美網輪椅男子雙打冠軍阿爾菲·休伊特(Alfie Hewett)和戈登·里德合影(Gordon Reid)時,凱特王妃在賽前先是聽他們述說比賽的經驗,事後也分別與他們搭檔上場混雙對戰,5人還開心合照,凱特王妃也對能與冠軍們打球感到印象深刻。

宛若青春少女!39歲凱特王妃換短裙露美腿 合體「英國楊丞琳」打網球
凱特王妃與美網的4位冠軍們打球,事後還開心合照,紀錄5人度過了美好的一天。(翻攝「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」IG)


更多新聞: 是有多想喝!阿伯熱倒癱軟飲料店門口 狂念「青茶無糖少冰」警暖心幫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