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投票率估達5成 張亞中自認:很多人可能是來支持我
張亞中自認,今天投票率高很多人可能都是來支持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截止,今天投票率預估達到5成。備受矚目的候選人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開票前受訪時表示,投票率高是非常好的事,這次選舉跟以往很不同,大家認為不能再像之前選舉大風吹了,「板凳都壞掉了」。張亞中自認,今天投票率高很多人可能都是來支持他,最後不論結果,國民黨贏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5度疫苗援台! 蘇貞昌感謝「台日友情」:互相扶持將戰勝病毒

今天是國民黨主席投票日,下午4時投票結束後立即開票。張亞中在開票前受訪時談到,今天投票率還蠻高,這是非常好的事,代表大家對國民黨充滿期待。他指出,這次選舉跟以往不一樣,過去選舉都是熟面孔,只是大風吹、大家輪流做,但這次很多人認為不能再這樣了,「板凳都壞了」。

張亞中表示,這次參選就是提出另一個不同思維,「到底選一個人而已,還是選一個人代表的理念、路線、方向」。他說,這次投票率高很多人可能是來支持自己,也代表更多人希望國民黨有所改變;他還說,有媒體認為投票率高可能是組織動員,但不論是組織動員還是自主投票都是好事,代表更多人願意關心國民黨。

談到參選後的心路歷程,張亞中舉西遊記的故事說,唐三藏有宏願,但取經路上會碰到蜘蛛精、白骨精不斷想喝他的血、吃他的肉,給他污名化,即便如此,還是有孫悟空、沙悟淨、豬八戒等人願意幫助他。張亞中說,自己在這一路也受到很多人的誤解和污名化,但看到很多基層百姓願意支持,相當感動。

至於選舉結果,張亞中說,國民黨能不能贏,比個人贏還重要。接下來有機會會找江啟臣、朱立倫聊聊,若他們有不了解的地方也非常願意分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魁出爐 ! 朱立倫得票率未過半險勝張亞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