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飯店登記28客房竟可住60間 焦治國抗罰敗訴

飯店大亨焦治國違規營業被抓包!新北市府稽查發現他所經營的帝景飯店違規擴充營業,核准客房數是28間,實際上出租的卻有60間,所以開罰15萬並禁止擴增房間營業,他不服提告,但法官不採信,認定違規事實明確,判抗罰敗訴,但他認為都是市府在找麻煩。

更多新聞: 廚師喝茫酒駕上路 竟騎去派出所自首

過去有飯店大亨之稱的焦治國,被新北市府稽查發現他的其中一間飯店,違規擴大經營,本來登記28間客房,實際經營60間,依違反旅館業管理原則裁罰15萬元,並勒令這些擴大的房間不許停業,但焦治國不服,提行政訴訟,最後還是遭新北地院駁回,今年73歲的焦治國,年輕靠法拍屋起家,後來投資多家飯店,據傳身價高達10億,但他爭議也不少。2003年因妨害風化罪,卻花260萬,找人頂替入獄,兩年後被逮入獄服刑,2011年又被中國籍女子,指控他遺棄兒子。2018年他認為自家飯店屢遭臨檢,質疑警方找麻煩,開記者會開嗆。2020年違規失控罵警,被依妨害公務送辦。焦治國身價上億,卻屢次爆發爭議,敢怒敢嗆的他,不服判決,揚言將會上訴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群聚結案 民眾心驚驚還是不敢內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