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啟臣連任失敗恭喜朱立倫當選 宣布今日率一級黨務主管總辭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今日率一級主管總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改選今日投票結果出爐,江啟臣稍早宣布敗選,連任失敗,他也恭喜當選的朱立倫、並感謝張亞中及卓伯源三人,表示是他們四人的共同參與,鞏固了國民黨黨內民主的實踐。江啟臣也宣布,於今日率領一級黨務主管進行總辭,並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,力求在9月底前交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慘勝成「弱勢黨主席」? 江啟臣態度決定黨魁正當性

江啟臣宣布敗選,他表示要對這次辦理選舉的各級黨職幹部、所有選務工作人員,致上誠摯的謝意,雖然他並未連任成功,但成功通過眾所矚目民主考驗,他也要恭喜當選的朱立倫、也感謝張亞中及卓伯源三人,是他們四人的共同參與,鞏固了國民黨黨內民主的實踐。

江啟臣指出,本次的選戰他們都全力以赴,甚至讓外界看來激烈,卻不是零和的勝負戰役,而是一場隊長的選擇競爭,我們是同一隊的隊員,決定了隊長後,接下來就是分配攻守位置,上場發揮團體戰力的時刻。他也說,選戰交鋒難免有衝突,希望每個參選人都能把這些波折留在過去,他將帶頭促成其他兩位候選人支持下一任的當選者。

此外,江啟臣宣布,於今日率領一級黨務主管進行總辭,並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,力求於九月底前完成交接,在新任黨主席的領導下能全力衝刺。

江啟臣也透露,他明日將回到街頭,立刻投入不到一個月的10月23陳柏惟罷免案,與顏寬恒一起擔任義工掃街,並表示他作為公投領銜人,將與羅智強、林為洲等公投領銜人回到街頭投入全國巡迴演講,力拚1218公投過關,面對2022大選,國民黨要爭取勝利,需要持續爭取青年世代、中間選民的支持;更要能在提名作業,舉薦亮眼的新人參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加坡疫苗覆蓋率逾8成也難擋疫情! 陳時中:單倚賴1種方式難控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