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暖心幫忙叫晚餐!外送員一看「訂單地址」傻眼 結局閃瞎網友
外送產業發展蓬勃,吸引許多人加入成為外送員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也太巧了吧!一名外送員日前工作時收到一張訂單,仔細一看訂單內容,卻發送上面的地址竟然就是自家住址,原來是女朋友用外送平台幫他叫晚餐,卻恰巧由他自己接到訂單,一連串的巧合讓他忍不住笑說「真的是好開心可以提早回家休息」。超意外巧合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統一發票7、8月號碼出爐!幸運兒「花28元買御飯糰」中千萬特別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發文,透露他跑外送時有個習慣,就是只要沒有訂單時,就會一直往家裡的方向騎,結果當天跑到一半,卻突然收到女友訊息「對了,我有買你的晚餐喔!」他看了一下剛收到的訂單內容,卻發現上面地址就是自家地址,讓他開心笑說「挖嗚!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」。


女友暖心幫忙叫晚餐!外送員一看「訂單地址」傻眼 結局閃瞎網友
外送員意外接到女友的訂單,開心表示「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臉書)


由於實在太過巧合,原PO也進一步解釋「真的只是剛好啦!單來了不接難道要棄單嗎?」,還PO出與女友的對話佐證,原來當下他PO出訂單訊息是自家地址後,女友看了也超驚訝,留言回說「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」,還不忘貼心在訂單備註「好餓喔!請安全地快點喔」,並附上好幾個愛心符號。


女友暖心幫忙叫晚餐!外送員一看「訂單地址」傻眼 結局閃瞎網友
圖/翻攝自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臉書


這則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社團內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留言開玩笑說「這一定是炫耀文」、「撒狗糧啊這篇」、「接到自己女朋友的單?真是太巧合了」、「好閃啊!怎麼看到這篇文章瞬間有閃光」、「空白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換安卓會不會不習慣?過來人曝安卓「最大優點」:就是好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