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辭黨魁後首步投入刪Q!陳柏惟轟:選輸的立委到我選區罷免我

國民黨主席選舉剛落幕,路線之爭還沒解決,新當選的朱立倫、連任失利的江啟臣,就對罷免陳柏惟達成共識。一早陳柏惟在選區內的市場發扇子,請鄉親投下反對票,也暗酸江啟臣選輸黨主席還跑來他選區罷免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批評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欺負小黨立委很不厚道,民進黨會盡力幫陳度過難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回習近平賀電 民進黨批:「沒勇氣為台灣發聲」以為附隨組織

台中立委陳柏維穿梭在烏日的傳統市場發扇子,即便天氣熱到他頻頻拭汗,也要拜託鄉親對罷免投下反對票,因為離投票只剩下20多天。

支持者熱情鼓勵,讓陳柏維好感動!這場罷免案國民黨總動員,不管是剛當選主席的朱立倫,還是連任失利的江啟臣,炮口都指向他。

江啟臣辭職黨魁後首步! 陳柏惟轟:選輸的立委到我選區罷免我

朱立倫提到,「從今天開始,我們會是一個空前團結的國民黨,會是一個充滿戰鬥力的國民黨,罷免案公投案選舉,我們都不會放棄作為公民的權利。」

江啟臣也說,「在國會每天跟你作對,你要的他都反對,你不要的他都贊成,那你還要讓他繼續代表你在國會嗎?」

陳柏惟指出,「因為我沒有做過立委兼任黨主席啦,所以我不太知道他到底需不需要選區服務,我也不知道選輸的立委,都要跑來我選區罷免我,總之我們還是要把工作做好,國會那邊也會很認真,地方也會很認真跑。」

國民黨主席選後,仍在為了兩岸路線爭執不休,唯一的共識就是跟綠營開戰,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質疑,朱立倫試圖激化對立,向韓粉靠攏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,「他說他現在要讓民進黨害怕,組織戰鬥藍、必勝藍,贏得選舉之後,你繼續說我要當戰鬥藍,請問你要延續韓粉,繼續討好韓粉。」

江啟臣辭職黨魁後首步! 陳柏惟轟:選輸的立委到我選區罷免我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認為,「派系的力量甚至市府的力量,也都全力在配合,傾一黨之力量欺負陳柏惟,我認為這應該不是台灣人,該有的厚道。」

看不過國民黨欺負小黨,蔡其昌允諾會幫陳柏惟度過難關,只是從年初至今的3場罷免案,都有藍營的影子,也難怪蔡其昌質疑,國民黨這麼熱衷罷免,是輸不起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回覆習近平賀電「中華民國」又消失! 陳亭妃轟:連自己國家的主權都不敢捍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