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零錢結帳還嫌便當太貴 老闆抓包竊盜慣犯怒報警

新北市樹林,有一名男子到自助餐店消費,結帳時,竟然動起歪腦筋,他趁著店家沒注意的時候,先從櫃檯的零錢盒,偷走2個50元的銅板,再拿偷來的錢付80元的便當錢,誇張的是,店家找他20元,他居然還嫌便當太貴了!後來,便當店老闆才發現這名男子偷店家的錢買店家的便當,氣得報警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嚇壞! 國道行駛中 目擊廂型車頻濺火花、輪胎向後飛

戴著帽子的男子,中午來買便當,夾了幾道菜,一切看似正常,但沒想到,他趁老闆不注意時,竟然伸出第三隻手,偷櫃台上零錢盒裡的2個50元銅板,再去結帳,老闆察覺有異,立刻調監視器畫面,當場抓到他的犯行。

受害便當店老闆說,「聽到零錢盒碰撞的聲音,看完監視器以後,我詢問他說你是不是從零錢盒裡面拿錢購買我的便當,他說沒有。」

偷零錢結帳還嫌便當太貴 老闆抓包竊盜慣犯怒報警
已經被當場抓包了,還死不認錯,這讓便當店老闆氣不過,報警處理。

這一起偷竊案件,發生在25號中午11點半左右,嫌犯在樹林太順街上的自助餐店犯案後,還宣稱不是偷,而是自己帶的錢不夠,才會順手「拿」走100元,去付80元的便當錢,但是,當店家找他20塊錢,他居然還嫌便當太貴了,誇張的態度,讓老闆快要氣炸了。

偷零錢結帳還嫌便當太貴 老闆抓包竊盜慣犯怒報警

受害便當店老闆表示,「偷我的錢用我的錢付帳,我還找他20塊,他嫌我便當貴,真是被打敗了!如果說他真的沒有錢買便當,跟我們講一下,我們提供一餐給他,也沒什麼問題啊,就只是不喜歡有人在店裡面做偷竊這種動作。」

73歲的魏姓犯嫌,過去就有竊盜前科,店家對他不陌生,因為嫌犯一週就會來買3、4次,店家過去曾經碰上客人假借自己沒錢,賒帳便當費用,但偷了錢還嫌貴,店家生意做了20年,還是頭一次碰到,實在難以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車靠站沒禮讓還按喇叭 騎士氣炸肉身擋車叫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