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家3口開車遊北投紗帽山 驚魂!墜逾10米深山谷卡樹叢

台北市北投區紗帽路山區,26日中午12點多,發生一起車輛墜谷事件,一名24歲的年經駕駛,假日開著才買一個月的新車,帶爸媽出遊,結果會車時,一時緊張,往旁邊偏移,連人帶車墜落邊坡,整台車卡在樹叢,嚴重毀損,但幸好一家三口有繫安全帶,只有受到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182縣道又奪命! 重機騎士過彎撞護欄慘死

白色休旅車,卡在山坡樹叢中,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,車頭保險桿脫落,車頭嚴重凹陷毀損,車子才剛買一個月,現在整台車撞爛,擋風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狀,慘不忍睹。

從山上看下去,休旅車卡在十幾公尺深處邊坡,動彈不得,沿路都還有汽車零件。車主家人和拖吊車業者,在一旁研究,因為實在好苦惱,怎麼把車拖上山。

劉姓駕駛表示,「看到對方有來車,就是想說要閃避他所以打右轉燈,因為前面其實是一個彎道,就有嚇到。」

1家3口開車遊北投紗帽山 驚魂!墜逾10米深山谷卡樹叢

劉姓駕駛舅舅說,「覺得會撞到你一定是稍微往右打嘛,旁邊都沒有什麼維護啊,就車子剛好可能行進間,他是用翻的翻下去四五圈。」

駕駛被嚇得驚魂未定,事發在北投紗帽路往陽明山的山路,26號中午12點,24歲劉姓駕駛,假日載著爸爸媽媽出遊,結果遇到對向來車,會車時突然失控,自撞一旁護欄,摔落山谷,幸運的是,一家三口只有輕微擦挫傷。

1家3口開車遊北投紗帽山 驚魂!墜逾10米深山谷卡樹叢

劉姓駕駛舅舅表示,「就小孩子比較沒有經驗,可能會比較緊張。」

北投分局交通分隊長呂昭霆說,「疑似因會車不慎向右偏移,最後下邊坡所幸三人有繫安全帶,僅受到輕傷,自行從車內脫困。」

警方初步研判,駕駛沒有酒駕,單純不熟路況,操作不慎,才導致車禍發生,還好都有繫安全帶,才沒有大礙。原本一家三口,開心出遊,卻發生一場驚魂記,幸好人平安無事,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孝子送病父就醫違規左轉 暖心波麗士幫開道護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