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黨魁之爭落幕首日 朱立倫啟動全台謝票、張亞中要去打第1劑BNT疫苗
民黨主席改選25日落幕,前主席朱立倫以破8萬得票數、4成5得票率重掌藍營,他今日將展開桃竹竹苗謝票行程,張亞中則要去打BNT疫苗第一劑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改選25日落幕,前主席朱立倫以破8萬得票數、4成5得票率重掌藍營,他今日將展開桃竹竹苗謝票行程;連任失敗的江啟臣則要回台中,參加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街頭宣講。至於本次異軍突起的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,則沒有公開行程,他在臉書預告,今天要去打BNT疫苗第一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黨主席敗選! 江啟臣:朱立倫有約近期見面 「會把中生代理念轉達給他」

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晚間結果出爐,由朱立倫以超過8萬票,打敗其他三位候選人,當選新任主席;敗選的江啟臣在第一時間便率領一級主管總辭。朱立倫雖然以2萬4千多票的差距,贏過來勢洶洶的張亞中,也擠下現任的江啟臣,但得票率卻是國民黨史上首位沒破5成的黨主席。

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黨魁之爭結束後首日,獲勝的朱立倫展開全台謝票行程,首站就是從政的發跡地桃園,向中壢黨部黨員謝票,接著到新竹縣黨部、新竹市議會、苗栗縣議會謝票。江啟臣也回到自己的主場地台中,馬上要展開陳柏惟罷免案的街頭宣講活動。

至於張亞中,今日沒有公開行程,不過他在臉書預告,要去打BNT疫苗第一劑,還說謝謝所有支持他的好朋友,「黃花崗革命剛剛結束,下週起我們向辛亥革命前進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張亞中支持者難過想退黨 江啟臣:會請他出來講講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