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重掌國民黨!喊話「恢復兩岸交流」中國網友反嗆:你算老幾
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消息一出,中國網友立刻留言狂酸。(左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右圖/翻攝自微博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在昨(25)日落幕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45%的得票率勝出,成為首位得票率未過5成的國民黨主席,勝選後他喊話「要重建兩岸交流的平台與溝通管道」,並強調兩岸的關係非常重要,請大家拭目以待,並指出國民黨「絕對不會變成小綠」。消息一出後,立刻引發國內熱議,但中國網友則不領情,反嗆朱立倫「你說恢復就恢復?你算老幾?」,甚至有網友痛批國民黨「沒有希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淘寶「美少女戰士公仔」竟撞臉國民黨政治人物?網笑翻:跪求連結


朱立倫重掌國民黨!喊話「恢復兩岸交流」中國網友反嗆:你算老幾
朱立倫以45%的得票率,成為首位得票率未過5成的國民黨主席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45%的得票率,囊括8萬5千多張選票勝出,成為新任黨主席,並在勝選感言上喊話,我們是一個團結又充滿戰鬥力,會是「空前團結、充滿戰鬥力」的國民黨,而且是一個戰鬥藍,追求的是必勝藍,朱立倫強調,國民黨「在兩岸路線上絕對不會變成小綠」,指出未來會重建兩岸交流平台跟溝通管道,在黨綱黨章的規範之下進行交流,同時從社會力交流開始啟動,也指出「兩岸的關係非常重要」,上任將恢復所有溝通管道跟交流平台,「做比說重要,請大家拭目以待」。

朱立倫重掌國民黨!喊話「恢復兩岸交流」中國網友反嗆:你算老幾
中國網友狂酸國民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消息一出,立刻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,中國網友狂酸「你說恢復就恢復?你算老幾?」、「爛泥扶不上牆」、「誰都一樣,百年爛黨就別指望了」、「誰當都一樣,爛透了」、「國民黨沒有希望了」、「又一個馬英九,國民黨日漸沉淪」、「怎麼國民黨前主席又選上主席了」、「跟一個華獨的黨還交流?」、「是時候把國民黨掃進歷史的垃圾堆」、「這有啥可恭喜的」、「希望中國不要發賀電」、「一看到朱立倫那麼虛偽的笑臉,我就想起柱柱姐」。


更多新聞: 我駐匈牙利處歡慶雙十!大使以「匈語致詞」外賓感動狂讚:誠意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