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街民眾自主拆隔板 百貨加強固定宣導

有民眾在網路上po照片爆料,新竹一間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原本桌上的隔板,被民眾自行拆下,這個舉動,讓部分用餐民眾,有樣學樣,隔板越拆越多。百貨業者得知後,不僅加強隔板的固定,也派人宣導。有民眾認為,即使是一家人用餐,也不該隨意拆用餐區桌上的隔板。

更多新聞: 數位、紙本搶商機 基隆廟口、愛四路夜市不同調

美食街桌上的隔板,有的被人放在地上,有的被人放在洗手台,放眼望去桌面有的有隔板,有的卻什麼都沒有。

用餐民眾說,「不太妥當,(你認為該要怎麼做比較好),就這邊怎麼放就怎麼坐啊,為什麼要去破壞規定規則。」

美食街民眾自主拆隔板 百貨加強固定宣導

新竹一間百貨公司,疑似有用餐民眾,把隔板拿下,但用完餐又沒物歸原處,照片被民眾po網,不滿大罵,這樣難道不會有防疫破口嗎?

實際到了現場,工作人員,忙著固定隔板,同時檢查座位區有落實梅花座,同時也會宣導民眾不要拆隔板。即使中央說,一家人用餐可免隔板,但還是有民眾認為,美食街的隔板,不應該隨意拆除。

美食街民眾自主拆隔板 百貨加強固定宣導

台灣疫情雖然逐漸趨緩,也連續加零好幾天,但目前還在二級警戒,該遵守的防疫規定還是要遵守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鬧區3房附車位「凶宅」月租14999元 網友苦笑:根本住不起